話說前兩天為了找手機想要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後,我又把為了去繳手機費在半路拖著鞋子走了大半天的事情告訴老王。(馬的一直在走路還都跟手機有關)

她昨天一直不停的嘲笑我:「妳到底還有什麼蠢事是不能發生的?!(大笑)」

然後她跟我道別後不到半小時,我就接到電話:「我告訴妳!我出車禍了!」

我還在擔心她是不是哪邊受傷,要我幫忙(雖然遠水救不了近火),就聽到她大笑說:「我是要告訴妳,我的拖鞋也因為這樣斷掉了。啊哈哈哈哈哈,所以不該笑妳啊哈哈哈哈......」

事後雖然她有輕微皮肉傷還有車禍後續要處理,但那個當下我也跟她笑到差點忘了我面前還有客人。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隨便笑別人(?)XD

還有我真喜歡在人生中有這些莫名其妙(?)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