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最後承受者只有自己。

儘管有時候完美的平靜可能只是假象,但總是要可以把好的記住,壞的讓它過了就過了。不管要花多長時間,總是得這樣才好。日子才能往前走下去。

那日與T結束對話時我撥了電話給寶,初初她一直潑我冷水告訴我,那麼多年了,還不知道妳嗎?這只是個週期性。後來她向我承認這是個打壓,因為她還沒結束她的週期。

我承認自己很寂寞(同時也很怕寂寞),但不想因為這種情緒又如無頭蒼蠅般跌進另一個情緒裡困頓著。現在這個狀態終有一天會過的。偶爾在噗浪上跟朋友靠北一下、撒嬌一下,甚至是哭一下。累了,側躺在床上,淚順著地心引力滑下臉頰。但,你會分不清那是因為情緒真的難過,還是只是因為你打了個哈欠。說不定以上皆是。也說不定根本就只是後者。

 

剪髮/看電影/看戲/張懸/琴/書/水泳/繳報名費/回台北與友人相聚

待辦事項有那麼多,怎麼能寂寞到什麼都不管了。

情緒來了就吞下,並且消化。胃痛也要吃下去。

 

 

 

---

看著blog右邊欄位顯示的文章列表,新的擠掉舊的。

日子就像這樣吧。最後會被擠到下一頁/夜、下下一頁/夜、下下下一頁/夜。

老是記著那些情緒,便無法接受新的驚喜。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