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人一起看完妻子的誘惑深夜重播,心想應該要來翻翻書之類的再入睡,沒想到老大轉去看了新聞又看了政論節目。不看還好,一看害我整晚睡不著,好不容易天泛白入眠後我還夢見劉兆玄在我身邊一直大吃大トロ。畫面清晰到魚肉翻起的握り上頭沾滿了混了醬油、綠色墨色渾濁的汁液。雖然不算是噩夢但是回想起來一點也不舒服。

千萬不要沒事轉政論節目。看看連續劇看看電影虛構的都已經滿是壞胚子了,滿天的壞人想起來會想吐的說。

剛好翻到<相鼠>,出自詩經鄘風,真適合這些人。不管是高官也好不管是亂七八糟的媒體、名嘴,還是走在路上亂砍亂殺人的人也好。

每次看都會想著那些已經出國去的友人就別回來了。這座島壞了。

    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而無儀,不死何為!
    相鼠有齒,人而無止;人而無止,不死何俟!
    相鼠有體,人而無禮;人而無禮,胡不遄死!

 

--

跟海綿寶寶一起吹泡泡不是很好嗎?

-- 

然後我的手機不停接到0982開頭的裝熟電話,聲音很嗲的女生。可能因為不是我接的所以一直不停打來。這樣騙電話費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所以說還是繼續保持不接未顯示及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