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小段子
白起X妳
※沙雕向腦洞注意,暫列友限。

 

妳窩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百無聊賴的轉台。今天白起和韓野出去打球兼哥們聚會了。雖然原本白起想斷然拒絕韓野,但妳看著韓野可憐巴巴的樣子,便讓他帶著韓野出去玩一回,免得韓野天天在公司對著妳念叨。

 

室內突然吹起一陣涼風,妳知道是白起自己開了窗進到屋內。

 

「怎麼只穿這樣也不怕著涼?」他皺起劍眉看著妳的點點小可愛背心和熱褲,光著腳丫子就踩在磁磚地上。

 

「現在還是八月欸!熱死了!才不會著涼咧!」看到自家男友回來,妳開心的飛撲進他懷裡,「歡迎回家!」

 

妳把臉埋在他胸前,大大的吸了一口氣。白起身上淡淡的皂香和著衣服被陽光曬過的溫暖氣息讓妳感覺十分安心。

 

妳仰起頭看著他,忍不住就嘟起嘴裝可愛,「我好想你喔!求親親安慰。」

 

白起寵溺地笑了笑,低頭在你唇上啄了一口。

 

「不夠,還、要。」

 

他應著妳的要求給妳深深一吻,舌頭探進妳口中與妳交纏。

 

「唔!」吻了一陣,妳突然往後跳開捂著嘴上躥下跳的說:「啊啊啊啊!你、你回家前吃了什麼?!好、我好辣!!!我要喝水!」

 

見妳眼眶裡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白起急忙倒了杯冰水給妳,耳尖微微泛紅,很不好意思的說:「咳,回來前跟韓野去吃了麻辣鍋,地獄辣度……妳還好嗎?我以為不會有影響……」

妳滿臉通紅地急急灌下水,接著又去倒了一杯。「嗚、不是你的錯,下次……下次我也要跟著練習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