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只有自己的不是嗎?

寶問過,所以我最開心的是什麼時候?我很高興我現在找回了那個時候。

聽不留仍會落淚。但有大半,都是為了失去的浪費的時間。

前幾天去夜市跳跳,放眼望去都是年輕的臉孔。其實我很驚恐。是的我二十八歲了,因為過於習慣逃跑所以每個曾經有過的念頭都沒有貫徹的完成。開始瘋狂的焦慮衰老的皮囊。甚至不停的想起敗犬的名詞。質問男人那些個皮滑嫩白的AV女優不是都比我還年輕貌美嗎?何苦?

希望在三十歲前的現在承認這樣的錯誤還來得及。

 

 

 

但我轉頭過去看見夜市裡汗涔涔濃妝正妹刷的扇子般的假睫毛上沾上一層浮粉我竟就安慰了些許。這是後話。

--

啊,本來以為需要秘密起來。但寫完卻發現一點兒也不用。或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