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4.JPG

昨天兩個阿呆原本興高采烈的設計好行程要去吃傻子廚房後再去興大逛二手書,沒想到一到傻子,人家就說中午只供餐到兩點,現在只剩飲料可以用,只好過街取車順便踢了拖了半天不出門的老大一腳。

繼續往興大騎去。但因為兩個都是路癡,完全不知該往哪去,只好往招牌多的地方騎。第一次騎經吉米卡,還看不太出來是在賣什麼的,只注意到橘色的車停在路邊。(因為很餓又很熱,還在懊惱為什麼吃不到傻子......)繞了第二次才在這停下來(應該是延著國光路和南門繞一圈,吧?)。

DSC00630.JPG 

甫下車就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男生?)跑來跟我說:「你們要吃漢堡潛艇堡嗎?我馬麻說潛艇堡賣完了只剩下漢堡喔!」然後接著老板娘就從後面追出來說:「他是騙人的,你們不要理他。」(笑)小孩子真的亂可愛的。我差一點相信他,不過本來就沒要走,因為心想什麼堡都可以,反正沒吃到傻子我就是要吃堡!

老闆人很好也很熱心。天氣很熱太陽很毒,可以看到他臉上都是汗珠。最後在介紹下我們分別點了美式牛肉、德國香腸、冰拿鐵跟檸檬汁。

第一個上來的是檸檬汁,天氣熱喝起來很舒服,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接著是老大的美式牛肉,份量很重喔。牛肉片雖然看起來有點薄,可是咬下去很多汁。

DSC00625.JPG 

再來是我的德國香腸!我覺得比美式更重......香腸本身的肉有點甜,所以配上裡頭的美乃滋就有點太甜了。所以後來我叫老大把香腸抽起來吃掉,我只吃完了素堡的部份。蔬菜的部份我都很喜歡,不喜歡太膩的話應該可以請老闆不要加太多美乃滋。然後因為喜歡吃點辣,老闆有幫我們放墨西哥辣椒。老闆個人似乎偏好tabasco,他是說因為剛好用完了,不然我還挺想全部一起加上去看看。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美式牛肉的口感。

DSC00626.JPG

最後上來的是我的冰拿鐵。用時有點久,不過當送上來一整個就不怪罪老闆花了那些時間做咖啡。因為超好喝!>w<

DSC00627.JPG  

奶泡很細緻。不愛喝咖啡的老大也覺得很好喝。老闆說還有兩個level的咖啡可以做成拿鐵,味道各有不同,他幫我做的是比較淡的。如果有需求,下次去可以跟他講。

總的來說我滿喜歡這邊的,所以這次在興大一帶亂晃算是小有收穫囉!稍微可惜的是因為是露天座,可能會有蚊蟲。但對食物本身我評價算滿高的。老闆的小孩也很可愛啊!吃到一半他有一直在我旁邊murmur不知道在說什麼,我一直問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最後他就跑開了(是否我問了不該問的問題?),本來也想拍他的說>w<

 DSC00633.JPG

看到這個小燈,心想若是晚上來應該別有一番風景:)

DSC00629.JPG 

DSC00631.JPG 

結帳時老闆好像以為我們是興大的學生,更是讓我心大悅啊哈哈!大家有空可以過去捧場唷!

--

價目表   店家資訊=國光路地球村美日語隔壁的隔壁 電話=0931374966

潛艇堡類:(50~65NT不等)

50NT=黑胡椒牛肉│煙燻雞肉│茴香燻雞│德國培根

55NT=煙燻大火腿│檸檬牛肉│檸檬雞肉│檸檬培根

60NT=香草培根捲│鳳梨牛肉│鳳梨雞肉│鳳梨培根

65NT=美式牛肉│牛肉燻雞│牛肉培根│燻雞培根│德國香腸│牛肉香腸│墨魚香腸

墨西哥辣腸堡類:皆65NT→德國│牛肉│墨魚辣香腸

飲料:(25NT~55NT不等)(另外應該有賣啤酒,牆上有價目表但我沒問)

25NT=500c.c.可樂│500c.c.雪碧

35NT=檸檬汁

40NT=冰/熱美式咖啡│冰/熱特調咖啡

50NT=冰鎮特調咖啡│冰/熱拿鐵│冰/熱卡布奇諾

55NT=焦糖瑪奇朵

畫的超爛的地圖: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