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同人文
許墨 白起 凌肖 周棋洛 李澤言

※11月親友生日賀文,全推什麼的太累人了(敲肩膀)

《Birthday Kiss》

🌹李澤言ver.
一大早妳就聞到香甜的氣息飄散在空氣中,饞得妳肚子咕咕叫。妳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連睡衣都沒換下,光著腳丫子就衝去看房門外想知道李澤言今天做了什麼好吃的早餐。

廚房烤箱裡散發著熱氣和蛋糕的香甜,流理臺上六個碗裡擺了各種不同顏色、形狀的莓果。

正想偷抓一顆草莓起來,就聽見身後傳來李澤言沉穩的嗓音:「怎麼又光著腳丫子?」

妳像隻做壞事被抓到的小貓,反射性的猛然轉身,卻又立刻展現皮死人不償命的功力。妳小跑步上前踩著李澤言穿著拖鞋的腳背,展臂用力環抱他腰身。

「妳這是在幹嘛?還不快下來。」身高154公分的妳,剛剛好把臉埋進他胸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嗯,果然是香甜可口的李先生。

妳聽見頭頂上的他嘆了口氣,於是仰起小臉露出妳最甜的笑容:「這不,就不算光腳丫了嘛!」

他輕而易舉地把妳抱起,走向客廳把妳放在沙發上。「膽子養肥了妳,看在今天妳生日不和妳計較。在這好好待著,一會好了喊妳。」他的目光順著妳短褲底下光潔的腿往下,「去拿拖鞋穿上,小心著涼。」

妳一把拉住他衣角,借力往上起身跪坐,順勢捧著他的臉啵了好大一聲。

「小孩子一樣。」妳聽出他話中的笑意,心滿意足的聽他話跑回房去穿好拖鞋,又趴搭趴搭的踅進廚房探頭探腦。

妳看著他把海綿蛋糕切塊,一層一層疊著如雪般蓬鬆的奶油。蛋糕頂層放上草莓、藍莓、黑莓、蔓越莓、覆盆子、紅醋栗。最後再淋上莓果果漿,染得這些莓果跟寶石一樣耀眼。

李澤言見妳一臉饞樣,乾脆招招手要妳過來。「想試試味道?」他指著一旁沒用完的鮮奶油。

他看妳點頭如搗蒜的模樣不禁失笑,挖了一湯匙送進妳嘴裡。「好吃嗎?」

「嗯!」妳露出滿足的笑容。

「那我也嘗嘗。」他的手撐著流理台,把妳困在他懷中的一方天地,任他的舌捲進妳口中細細品嘗。

「生日快樂,我的笨蛋。」

⚡️凌肖ver.
今天是妳生日,難得凌肖願意紆尊降貴答應妳一起去看場電影,做那些一般情侶才會做的無聊約會。

百貨公司頂樓的影城人多的排不上電梯,一臉不耐煩的凌肖拉著妳往電扶梯走。怕他就此反悔,妳聰明的安靜跟在他身後走去。

即便踏上電扶梯,假日的人潮依然多的令他煩躁。往上一層樓後他扶著妳後腰護著妳先上去,而他就站在妳身後兩階的踏階上。

妳看出他的不悅,忍不住轉身試探性的詢問他,身材嬌小的妳剛好和他平視:「肖,要不我們不看電影好了?」

「我答應的事情什麼時候反悔過?囉嗦。」他微蹙著眉頭語氣不耐。

又上了一層樓,他的臉撇過一旁狀似沒事,但妳看得出他並不是很開心。他一手握著扶梯把手,一手仍穩穩護著妳腰間。

妳心中閃過個念頭,拍拍他肩頭柔柔喚他一聲:「凌肖。」

趁著他把臉轉向妳時,妳迅速的湊上前去在他薄唇上點了一吻。這是大庭廣眾下妳能做出最大膽的舉動了。

「今天我生日,別氣了?」明明入秋了,妳卻覺得渾身熱呼呼的。

「嘖,誰說我不高興了?」妳見著他的眉頭已舒展開,心想自己的點子奏效了,心裡還正偷偷竊喜,電扶梯又往上了一層樓。

正打算拐個彎繼續向上,凌肖卻拉妳到一旁轉角,微彎下身子在眾目睽睽下還給妳一個法式深吻。妳隱約還聽到一旁路過的孩子用稚嫩的童音說,「哇!媽媽妳看!男生愛女生!」這下妳就跟煮熟的蝦子沒兩樣,羞的好似全身都開始冒煙。

半晌,凌肖離開妳的唇,壓低了音量在妳耳畔:「等不到晚上就想提前拿禮物了?」

妳急忙搖頭否認。

他看著妳的模樣忍不住勾起嘴角,「行。晚上妳就知道了。」

🌞周棋洛ver.
23:55
23:56
23:57
23:58
23:59

從晚上十一點開始,妳就不時地盯著牆上時鐘看。過了零時,就是妳的生日,擁有一個明星男友最麻煩的,大概就是要和他的粉絲們共享他帥氣美好的一切。尤其他還是國際知名的大明星——周棋洛。

這個月才一開頭,棋洛就興奮地規劃妳生日當天要怎麼過。說好了零點一到,第一個向妳祝賀的人一定會是他。但十點多沈遠傳來一則訊息,告訴妳棋洛得補拍幾個節目鏡頭,會耽誤到回家的時間要妳別等門。

不等就不等。

23:59:59
00:00:00

妳嘆了口氣,起身準備進房裡去睡。手機靜音。

00:00:59
門口傳來電子鎖解鎖的聲音,一陣倉促的腳步聲衝進房內。妳躺在被窩裡抬頭看見進房的周棋洛,金色的髮絲亂糟糟的,敞開的襯衫上衣從第四顆扣子扣起,露出他結實的胸膛。脖子上突兀的綁著一條大紅色的緞帶蝴蝶結。

「su、surprise!」周棋洛微喘著氣,明顯是一路跑上來的。「親愛的阿薯生日快樂!我、我沒遲到吧?我……」

他看著妳賭氣般往內側翻了個身,東西往地上一扔就跳到床上去熊抱妳討饒。「阿薯——妳真的不收我這個超——級可愛的大禮物嗎?」

妳把頭埋在被子裡不動,心中默數5、4、3、2、1,「啊哈!被我騙到了吧!」

一抬頭,妳就看見周棋洛可憐巴巴的眨著那雙藍色大眼睛,都快眨出淚水了。「好好好,我收我收!怎麼可能不收啦!」妳捧著他的臉,鼻頭蹭上他的。

「阿薯妳嚇我!我需要補償!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欸?」

「我要這個。」周棋洛把妳牢牢攬進懷裡,鼻頭蹭著蹭著,四唇交接,彼此舌尖交纏。

「收下我吧。」他的聲音在妳身上四處遊走。「生日快樂。」

🌪️白起ver.
最近的天氣只要入夜就稍有涼意,雖然自家男友有窗就不走門的習慣始終無法改變,妳還是掩上窗,拉上窗簾就開始做睡前的例行保養。

今晚白起似乎又是晚歸的一天。妳洗好澡裹著浴袍,在身上抹上果香濃郁的身體乳,臉上敷著一片白色的面膜。

忽地一陣涼風吹上妳裸露在浴袍外的肌膚,妳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準備起身去檢查門窗時,赫然發現白起站在床前傻愣愣地盯著妳瞧。

妳想起臉上還敷著面膜,覺得自己糗翻了,連忙喊聲:「學長!轉過去啦不要看我!」

其實白起注意到的並非妳臉上突兀的面膜,而是敞開的浴袍下呼之欲出的酥胸和雙腿。當他聽見妳喊他,他自認理虧的滿臉通紅轉過身去,「咳,別擔心。我沒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妳連忙揭下面膜,有點可惜似的順便抹了抹頸脖和手腳才丟進垃圾桶。「好了好了,你現在可以轉過來了。」

白起聞言轉身,卻再次僵在原地。鬆垮的浴袍並沒有被收束整齊,甚至因為妳剛才大咧咧的動作露出了一邊香肩。白起忍不住上前幫妳拉好,腰間的綁帶卻因此位移鬆開,妳的身軀幾乎被他一覽無遺。

這次你們兩個都呆住了。

妳深知白起個性,率先收斂心神,自己緩緩的用浴袍掩好身子,「學長!快把你剛剛看到我的醜樣子從你腦海裡消去!」妳還在在意自己貼著面膜一臉怪樣被他看見。

只見白起深吸了口氣,向前把妳攬進懷裡:「不醜,是我見過最美的……」怕妳覺得他輕薄,他硬是把身體兩個字給吞下肚。

妳忍不住在他懷裡咯咯笑起來,「下次不准再偷看我敷面膜!」

白起抱緊懷中軟軟小小又散發著溫潤果香的妳,也不知到底有沒有聽清妳說的話。他直覺回應妳,妳說什麼都好。

他只覺得妳看來是那麼的嬌小、垂涎欲滴。

不顧妳的抗議他抱起妳,把妳的腿扣至腰間,和他面對面。這個距離近得可感受到彼此的鼻息和心跳。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妳只知道他的唇並不如他的個性那般耿直,反倒是帶著無窮的誘惑讓妳癱軟在他懷中。

他帶回來要給妳的驚喜禮物都還置於桌上,但妳們兩人在床上都無暇提及。

「生日快樂,我的女孩。」

🌈許墨ver.

妳和許墨的生日剛好只差了一週,很有默契的,十一月一開始,你們就各自排開了重大工作,減少加班的可能。每天一起上下班、同進同出。

到了妳生日前一晚,一下班他便驅車載你來到近郊一處外觀隱密的私人別莊。

內部的裝潢乾淨俐落,沒有多餘的東西。但每一樣家飾看上去都十分舒適宜人,就跟許墨給妳的感覺一模一樣。

他領著妳到木質餐桌旁,紳士一般幫妳先拉開座椅請妳入座。

桌上擺著一盞蠟燭燈,鵝黃色的光暈照著桌上的美味佳餚。妳忍不住驚嘆:「許墨!你把家事小精靈藏在哪裡?」

他聽見你的話忍不住失笑,「妳猜猜?」一邊說,他一邊替妳的高腳杯中斟上一小口的紅酒。

妳嘟著嘴出聲抗議,「不公平!我的就這麼一咪咪,你卻有半杯。」

「呵,小饞貓。過了十二點後就是妳的生日,確實是值得舉杯慶賀的日子。但我希望接下來的時間,妳能清楚地記住我們相處的每一刻。所以,這樣的量,足夠了。雖然妳臉紅的樣子很可愛,但我可以用其他方式得到同樣的結果。」

妳隱約聽出他話中別有所指,確實一口酒都沒飲,臉頰就染上一層紅霞。

用餐完畢,真的如許墨所預料,光是那一小口酒,就讓妳帶著微醺的幸福感,膽子也跟著大了起來。眼前的許墨好像被蒙上一層霧氣,輪廓變得模糊。妳忍不住皺起眉,向前抓住許墨的襯衫前襟。

「你別跑!我不准你再把我推開了。我這輩子都賴定你了知不知道!」

他打橫抱起妳往臥房裡走去,妳環住他脖子的同時大著膽子不停的在他頰上落下細碎的吻,「許墨大壞蛋、大壞蛋……」

他放妳到床上後伏在妳身上,回敬了妳同樣溫柔的吻。妳的手仍執著的環住他,口中如囈語般小聲吐出:「不夠,還想要更多、更多……」

許墨輕嘆了口氣,看著妳慢慢闔上的眼睫,溫柔的在妳身側低語:「我的小傻瓜,遇見妳之後,生命之於我才變得更加有意義。只要有妳在我身邊,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才開始值得期待。希望妳永遠被時光眷戀,被世間所愛。無論多少年,都還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女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