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同人文
#凌肖
※idea來源是凌肖簡訊,見圖。

《數羊》

「我睡不著。」躺在妳身側的凌肖在黑暗中突然發聲。

「明天不是一早要去見教授嗎?難不成這是緊張怯場?」雖然明知道不可能,但是有機會能損他一把怎能錯過。口舌之快能逞就逞。

「我倒是覺得有人陪我睡前運動一下挺助眠的?」他一把把妳拉過去,用高織數的棉被將妳倆裹在一起。剛洗完澡的兩人窩在被子裡,織物光滑的表面撫著肌膚,底下狹小的空間蒸騰著兩人相擁的體溫,同時散發著好聞的皂香。

「貧嘴。」妳打了一下凌肖打算襲胸的那隻手。「數羊!數著數著你說不定就睡著了。」

他從妳身後貼上來,撥開妳的髮絲窩在妳肩頭:「我有個主意,不如妳數給我聽,說不定我能睡得更快。」

他把下滑的被子往上拉好,修長好看的大手搭在妳腰上。

「那我開始數囉!你快點閉上眼睛。」妳稍微側過臉,眼角餘光瞥見他的唇角上揚,便伸出手要把他的頭按回枕頭上。

「好。這次聽妳的。」他把臉埋在妳後頸,一吸一吐的氣息搔得妳癢癢的。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身後的凌肖似乎是打哈欠般輕吁了口氣,妳冷不防打了個機靈。

「嗯?怎麼不數了?」他低沉慵懶的聲音因為哈欠的關係還帶著點鼻音。搭在妳腰間的手往小腹方向探了幾吋,把妳整個人都圈在他懷裡。

「沒,我繼續。你快睡。」妳伸手拍了拍他的手背,「五隻羊、六隻、七隻、八……」

聽著妳的聲音減弱,他微微起身確認鼻息漸重的妳已睡去,他忍不住吻了妳微顫的眼皮,小聲地說:「這就睡著了?沒關係,我們來日方長。」

 

77180164_128832828540212_8136258437769068544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同人文 凌肖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