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Y
#空想
#R18

BGM: Lady Gaga / Poker Face (https://youtu.be/bESGLojNYSo

7.

每個人生命中,總是有幾個酒肉朋友,妳也不例外。

H和她的姊妹淘是妳偶爾去夜店喝酒時的女性酒伴。曾經妳以為會和她們像慾望城市裡的四個女主角一樣,一起共飲cosmo,一邊對男人品頭論足,或許偶爾還可以共享友情互相扶持。但幾次深談之後,妳就知道不可能。但身邊也沒幾個同性友人和妳一樣偶爾需要聲色犬馬的放縱,把自己丟進極度喧囂的世界切斷與現實的連結。於是妳們始終保持著聯絡,在彼此需要,不,是在妳需要時才和她聯繫。

H的年紀比妳小,對感情的態度比妳還要果斷殺伐得多。對於男女間的遊戲更加不瞻前顧後,一切的原則只要她喜歡、能從中得到開心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其實多少是有點羨慕的。每次看著她用不在乎的表情拒絕別人或是迎向別人,妳總會幻想如果是自己做不做得到。但答案多半都是否定的。

「為什麼妳最近這麼難約?」H喝掉她開場的Blue Hawaii後,一邊用指頭敲著桌面一邊質問妳。

「什麼?」Lady GaGa的音樂一下,H也不管妳說什麼,立刻跳進舞池跟著瘋了一陣。

妳微笑看她扭動身軀,和後面的男性幾乎貼在一起。H的身材嬌小,擅長用艷麗的妝容掩飾稚氣。身上的緊身小洋裝看得出來她是有備而來。

妳抿了一口桌上的Mojito,不管什麼季節,進到場子裡就如入夏夜般精彩,薄荷和檸檬搭配酒精,能讓妳微醺卻又不至於失去自我的掌控權。

「哈!」她從舞池飛回妳身邊的時候,順勢抓起妳擺在桌上的手機晃了晃,「交新男朋友了?」

「怎麼可能。」妳否認,事實也確實如此。

「沒有?那妳幹嘛今天把手機擺桌上?妳只有在有男人的時候才會在意錯過訊息或電話。老娘的訊息不回妳都沒在在意的!」她故意誇張的雙手捧心,逗得妳發笑。

她抓過妳的手解開手機畫面,自顧自的翻找支持她說法的證據。

「啊哈!他是誰?」她把手機螢幕對著妳,畫面上出現的是Y和妳的對話紀錄。

妳還在猶豫要怎麼定位Y,她卻已經點開通訊錄按下通話鍵了。

晚上十一點多,他可能睡了,也可能在看書等妳的訊息。妳想抓回手機,但電話那頭似乎接通了。「喂?你是Y先生是吧?我是她妹子,她喝醉了,我……」

妳終於把電話搶了回來,急忙向他解釋只是朋友在鬧的。

電話那端很安靜,他的聲音聽起來和平時無異,「在哪?我去接妳回家。」

妳乖順的報了店名和地址後掛了電話,H一臉興奮地說:「很不夠意思欸妳!還敢說沒交男朋友。等等我也要去看他啦!而且我們才來沒多久妳就要被他帶走,把我一個人放在這,妳就不怕妹子我被壞人拐跑嗎?我不管,算妳欠我的喔!快點告訴我他從哪裡冒出來的!」

H親暱的挽著妳的手,自己喝乾之後也催著妳喝完,就拉著妳往外面置物櫃去拿衣服和包包。

十一月的台北已經有點涼意了。妳們兩個人把風衣拉的緊緊的,在騎樓下一邊等Y,一邊大概描述你們相識的過程。

「嗯——所以妳就直說嘛!妳們只是砲友。」聽到H這麼直白的說法,妳怔住,有點不想承認,但又好像無法否認。

這時一台計程車停在妳倆前面,後車窗降下後確實是Y特地叫了車來送妳。H捏了捏妳的手,對妳使了個眼色後率先跳進前座。甫一上車,她就回頭對著後座的Y說:「我不放心我的好姊妹跟我不認識的男人走,所以我也要去。幸會啦!我是H。」

妳有些騎虎難下的坐進後座他身邊,車內光線昏暗,妳實在也看不出他什麼表情。

一路上都是他們兩個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偶爾妳也插上一兩句話。

到妳家樓下後妳們三人齊齊下車,有些尷尬的站在騎樓下。好像要掩飾不知道要誰跟誰說再見一樣,妳有點煩躁的拿出煙盒,叼進嘴裡打發這種沉默的尷尬。

H倒是率先發難,用開玩笑的口吻對Y說:「所以你不是她男朋友?」

他瞄了妳一眼,「不是。」

「你吻過她?」

「對。」他的嘴角微彎。

「那你敢不敢,也吻我?」H說完湊上前去仰起頭。「試試看?我不比她差喔。」

妳面無表情地繼續抽菸,看見Y微笑看著妳,妳聳肩給他一個不置可否的表情。

「真的?」他一手提起H的下巴,彎身吻住。

妳突然覺得這狀況有點有趣,好像隔著屏幕在看一齣戲。於是丟掉煙蒂後又再點了一支。

「哈啊……」兩人分開時,H微微喘著氣,滿臉羞紅的軟在他懷裡。

戲看到這。

妳捋了捋大衣衣領,上前墊起腳在Y的頰上輕輕一吻,「我到家了,謝謝。麻煩你幫我送我朋友回去,她可能喝得比我醉。」

說完,轉身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