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6214526_67788032a6.jpg 

台灣要2月27日才會上檔,所以我看的是○○版(逼逼消音)。

甄子丹終於演出一部有主角樣的戲了。在這部片裡面他頗有低調的喜感,感覺好可愛(大心)。跟上一部同樣演主角的殺破狼比起來,他這樣搶眼多了。

然後這片子實在是超級愛國片!看完整個會很熱血(?)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還滿喜歡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同樣是愛國片,我覺得他的故事本身比霍元甲更吸引我。

片中稍有不通情理的地方也在網路上找到答案。原來對岸版本是有刪剪的。大概剪掉了三個地方:為不傷害山東同胞感情,刪除漢奸的山東口音;漢奸形象不提倡,刪除山東拳師金山找向日本人通風報信的段落;為了國人的團結精神,刪除不明就理的群眾暴打無辜李釗的段落。(原來如此啊!可憐的李釗......)

在裡面演他老婆的熊黛林超正!喜歡正妹一定要去看!(大誤)

雖然它沒探討些什麼東西,但對放鬆心情倒是挺有幫助的。武打也非常精彩。不一定要上電影院啦,不過也不鼓勵跟我一樣看○○版(逼逼消音!)。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