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到七月了。

       今年真是糟糕透了各種變動。對於一個追求安穩的人來說,不得不的變動雖然不見得不好,但是好累人。簽了一個爛透了的業主。我真的真的超後悔。一天到晚臨時加班不說,錢也要三催四請假裝自己不知道。真的以為我是便利商店還是佛堂。所以不管不顧的八月我要離開了。然後卡了一堆的事情,兒子要上小學了、要不要安親、得找新工作等等的。真的是讓人覺得煩躁不安。

       我想沒問題的能撐過去的。真的從來沒想過當一個家長那麼累人。自己本身就要符合社會期待已經很煩人了,孩子的部分也是各種磨合。其實期待孩子不要那麼早社會化,但我發現社會化這事只會越來越提前。希望他不會和我一樣在青春期一路掙扎到現在。

       好啦,在正式離職前我就當個薪水小偷吧。希望八月過後就能穩穩當當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