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是朋友勸誡我的。不要想太多,把自己當成一個齒輪繼續運轉下去。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喪了。只想著死了多好。連今天哭了第三天了也沒怎麼睡沒怎麼吃。沒有辦法克制自己去想為什麼別人的錯誤要由我來承擔風險跟責任還有後果。是不是因為那句別人老是掛在嘴邊的因為我人好。但是我並不想當好人,我也不覺得我是。我僅僅是守本分做好自己職責內的事。

閉上眼睛看到的畫面盡是自傷的畫面,做什麼事都沒勁。感受到別人言語背後的酸意還要告訴自己那是我誤解。

我不確定我想不想被人關心。可能還是想的。但是分度太難拿捏了。一不小心我就會不耐煩不想回應別人的好意。除了必要的聯絡事項我幾乎都關掉了社群。

 

可能讓我再靜幾天吧。工作離開之後或許會好一點,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