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同人文
#許墨
#R15

※親友六月生日賀文。認真說,最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感覺諸事不順,希望每一位在生活中掙扎的朋友們都能盡快回到常軌。生日快樂,也願大家都能每日快樂。

 

《手影》

 

       前一晚,妳才為了工作壓力大而感到焦慮。加上先生去了外地參加講習,少了他在妳旁邊當心靈上的後盾,更是覺得自己的防備脆弱無比。妳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正經事,他也不是常常這樣放著妳一個人。妳都知道的,但就是,心裡還是忍不住崩了一小塊黑洞,讓難過的情緒在裡面流淌。

       晚上大雨嘩啦嘩啦的下,夏季的風特別狂妄,吹的窗戶玻璃格愣格愣地響。妳忍不住有點氣惱:這是全世界都要跟我作對了吧?雖然我才不怕這種天一個人在家,但是這樣要怎麼睡嘛。

       於是妳從冰箱取出了前一晚下班後在回家路上買的Beefeaters琴酒,照著朋友給的酒譜擠了大量的新鮮檸檬汁和倒入通寧水後,完成了自己調的第一杯Gin Tonic。原本想著聽說琴酒帶著青草的香氣可以拿來當作營造先生就在身旁的假像。誰知道杜松子的氣味入口後有點嗆人,但這幾日過的這麼不順心,至少就當作自己調酒成功給自己個生日慶賀吧。

       對的。今天是妳生日呢。妳垂頭喪氣的又飲了一口。他不在家,這生日顯得更落寞了。

       還在沮喪的當口,忽然啪的一聲,室內的燈全暗了。妳忍不住啊——的發洩一叫,深呼吸幾次後終於按開手機,就著那一線光束起身去查看室內的配電箱。

       本來以為是跳電了,但開開關關了幾次卻都未能重見光明。妳終於頹喪的倒回床上忍不住落淚。原來星座解析說水逆是真的啊,真的是什麼都不順利。

 

 

       手機的螢幕再次亮起。是摯愛的先生發了狀態推播,看來他今天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吸了吸鼻子,決定等等就要騷擾他,取得今日最大的快樂。

       「十指交錯的光影間,故事被動人地敘述著。」

       大概是兩人間不容置疑的默契,妳看到這則訊息,便聯想到手影。再次點開手機的手電筒對著牆面投射出白光,單手比出剪刀的模樣揣摩著姿勢調整出一隻大咧咧的兔子。

       對著螢幕妳露出了微笑,像是被撫順了心中的疙瘩,一字一句慢慢輸入:「我也喜歡在家對著牆壁做手影!」

       才過不了幾秒,他已經回覆了。

       「如果是兩雙手的話,變化的種類會更多一些。」

       妳看了之後先是一陣歡喜,知道先生心裡總是惦著妳的,但旋即扁著嘴小聲嘟嚷:「知道要兩雙手還放我一個人在家。」

       「嗯?這麼說是不歡迎我囉?」許墨溫潤的嗓音在門邊響起。

       「你回來了!」拋下手機跳下床,用力的飛撲到他的懷裡。

       「你怎麼……不是研習嗎?」

       「我的小傻瓜生日,我必定要當那個第一個替妳祝賀的人,當然也就不會忘記了。遇到妳之前,我從來不曾覺得,日曆上的某一天對我來說,會有這麼重要的意義。生日快樂。」

       妳一邊聽,一邊羞的把臉埋進他胸膛。只要有他在身邊,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行使了壽星最大的權力後,妳看著他張羅出一桌簡單的吃食。就著燭光,冷凍水餃也變成了燭光大餐。

       他看了看妳調的酒,又聽了妳簡單的說明。微微一笑,「原來是這樣。我想,妳買到的應該是入門的品牌,製作比較沒有那麼考究。但我有讓他變得更好喝的方法。一會兒吃完飯我們試試。畢竟,空腹飲酒不是個好習慣。」

 

 

       「嗯姆……哈啊……許墨……」妳半是嬌羞半是氣惱的推著他光裸的肩頭,雖然不是不喜歡,但自己似乎又傻乎乎的著了他的道。

       妳問他,怎麼喝酒得脫衣服啊?

       他一本正經地說,「我怕會弄髒。」

       在被他推倒在床上時就該體認到這是他的小計謀的。

       冰涼的酒液緩緩注入妳微微下凹的小腹上,妳忍不住驚呼,卻又不敢亂動,深怕床鋪也跟著遭殃。其實那量一點也不多,但冰涼的觸感讓妳有著些微的緊張,但同時參雜著對許墨的期待。

       他俯下身,舌面觸碰妳嫩白的腹肉時是灼人的,一路滑過妳身上斟著酒的水窪,往上含住已然立起的粉色蓓蕾,在反覆的吸啜下變得艷紅。

       身體被那一點點的酒水給制約,妳只敢微微的反弓起上身。卻又被他帶著酒香的唇舌給壓回去。

       原先杜松子的辛辣已被柔和成了許墨清新的氣味,極淡的青草香竄入鼻腔,成了催情的要素。

       「是不是,很適合呢?」

        被搗鼓出水聲的兩具肉體,在窗外不知何時探出身影的月光映的晶瑩而神聖。酒是好酒,人是美人,日是好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同人文 許墨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